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首次摄像法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由田军仓院长主持召开了首次“摄像法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学校教学督导牛万新教授出席了会议。该“摄像法”教学录像是由我院指派专人对全院主讲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随机录像,然后经院领导及系主任逐一评比打分后从中推选出的有代表性的教学录像。会上,与会者观摩了通过“摄像法”随机录制的郭少春、张卫兵两位老师的讲课录像,同时两位老师介绍了各自的教学经验。随后孙庆合、殷耀国、姚青云、崔自治、孟云芳、刘海峰六位教师代表对观摩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教学督导牛万新教授发表了讲话,认为摄像法教学评价,随机抽查,反映实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易操作,效率高,效果好,这种方法是当前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带来的新亮点。最后,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继续落实已制定的摄像法教学评价制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做出新贡献。

    本次“摄像法”教学录像观摩与经验交流会是我院针对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具有创新意义的教学质量评价的新方式,对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