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11月12日由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开幕,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

    结构设计竞赛由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11所学校发起,是全国大学生竞赛的九大赛事之一。本届竞赛的题目是“体育场悬挑屋盖结构”,竞赛分为结构造型与体系、理论分析、模型制作、叙述答辩和加载实验五个方面。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的7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

    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崔永成、周健、罗登平组成的“塞上雏鹰”参赛队,在金宝宏、崔自治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的名为“展翅”的“木结构体育场看台挑棚”作品,在众多团队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