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咸宝林老师赴重庆参加2010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10月15-17日,以“规划创新”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重庆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

    此次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业内层次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全国各地规划专家及香港、澳门等地3000多位规划同仁参加会议,我院咸宝林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以专题报告、自由论坛、学术考察等方式进行交流。以城市规划管理、区域研究与城市总体规划、城市生态与风景园林规划、历史文化保护与城市更新、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等为主题的分论坛同期举行,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