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肩负新使命 创造新业绩——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八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12月1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八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B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院长田军仓,党总支书记朱伟,副院长姚青云,副书记王德全、马建宏,副处级调研员马彩霞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共出席代表122名。宁夏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兄弟学院代表也到会献上诚挚的祝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校团委来电表示祝贺。

    在预备会议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主席团和执行主席名单。

    第一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苏军峰主持。主席团马成功致开幕词,提出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和主要任务,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与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畅所欲言。随后,院党总支书记朱伟致贺词,首先向与会嘉宾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提高自身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会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第二次会议由我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胡鹏主持。会议首先由正式候选人发表精彩演讲,学生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聂义民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土水学院团学工作迈进了一个全新的时期。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将带领全院学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创造新的辉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