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政领导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11月22日下午,校党政领导工作调研会在我院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何建国校长、赵维素副书记、王燕昌副校长出席会议。其他兄弟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及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田军仓院长围绕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十二五”规划主要内容做了多媒体汇报,并就建材实验室及水利大厅建设项目相关问题向校领导提出了建议。我院教师代表孟云芳、孙庆合、马彩霞等老师从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分管我院党政工作的校领导赵维素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十一五”规划期间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力量、党建思想和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认为我院提出的“十二五规划”内容具有创新意义并十分务实,最后提出了三点建议: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将“办一流的土木与水利教学科研型工程学院”的口号落到实处。

    王燕昌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田院长和各位老师的汇报以后,分别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复,表示校领导将全力支持我院的工作。

    最后,何建国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我院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称赞我院在领导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及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又走在了各学院的前列。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确保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成功;作为学校的科研大户,应继续争取更多的重大课题,尤其是对当地经济发展起支撑作用的应用型课题;学科建设方面,水利水电工程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土木工程等其他学科专业能够赶上来,使这样有社会需求的多种学科能够齐头并进;最后针对我院“十二五”规划的内容,强调在增加专业时应综合考虑教学资源、师资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校党政领导工作调研会既是对我院前期工作的总结,又是对后期工作的部署,还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检查和督促,必将对我院建设西部地区一流的教学科研型工程学院产生促进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