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5月1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副校长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注意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和教职工代表的作用,不仅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还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整体力量。学院在院士工作站的建立,一级学科点的建设,教育部创新团队的申报获批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他希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能继续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不仅在国家重要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奖上有所突破,还要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的作用,集思广益把学院的“十二五规划”搞好;努力发挥教职工代表的民主监督作用,在考核评价体系上继续走民主管理的道路,使学院发展的更好更快;他同时希望,教职工代表要与其他教职工多交流、多沟通,倾听他们的心声,把好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也希望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紧紧抓住建设“211工程”大学和深入开展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拿出有份量的项目和成果,为宁夏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副校级调研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田军仓在会上做工作报告、学院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十二五”规划》的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孙庆合作院工会工作报告和院工会2010年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下午,大会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2011年经费预算报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十二五”规划》、《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民主气氛,并取得了重要成果,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赞扬。

    此次大会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的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自2009年以来,每年召开一次。 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建宏主持,院总支书记朱伟致闭幕词,校工会副主席李雪冬等出席了会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