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1年5月2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生、博士生导师,“211”重点学科技术骨干,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会议由田军仓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有三个议题:修订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落实“211”重点学科三期建设有关工作,讨论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一级学科博士点培养方案。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讨论稿),提出了较好的修改意见。在修改后的基础上,待学院教师大会通过后以文件形式下发实施。

    会议落实了“211”重点学科三期建设本年度工作以及验收的有关事项,包括项目建设任务、项目档案、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专项资金购置设备的管理办法以及建设项目各项任务指标的统计工作,为“211”重点学科三期建设明年验收打下了基础。

    会议针对我院新增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培养方案,水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讨论。从全院角度,对水利工程与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和课程进行了统筹与协调;对研究方向和师资队伍进行了调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