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1年5月2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议。专题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在上午9点第一阶段举行的党政领导联席会议上,对首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出的9条意见进行了逐条分析,制定了落实措施,并对相关的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进行了修订。

    第二阶段,上午11点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田军仓院长代表学院通报了土水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出的九条建议的落实情况,并通报了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和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修订说明。

    第三阶段,下午2:15,各系分别召开全系教师讨论会,对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第四阶段,下午4:00,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通过了土水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稿),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修订稿),学院将以文件下发执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