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学术不端行为分析与学术规范的建议”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4月7日下午,在北校区L楼121教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田军仓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200多人,做了题为“学术不端行为分析与学术规范的建议”的报告。田院长首先从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谈起,并通过典型事例讲述了学术不端行为的种种表现,随后对产生学术不端行为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有关学术规范的建议。最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讲述了我院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发表论文的有关规定。本次报告使与会师生学到了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的教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副校长谢应忠、研究生院副院长黄立军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