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三楼会议室由田军仓院长主持召开了院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0年3月25日下午,在我院三楼会议室由田军仓院长主持召开了院长办公扩大会议。学院行政领导、“211”重点学科组成员、工程中心和创新团队秘书及院办和教学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田军仓院长就硕士点、博士点申报与评估、编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年鉴、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及“211”重点学科和工程中心奖惩制度建设等有关事项作了部署和动员。在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上述事宜逐一落实了负责人和完成时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