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演绎青春触动心灵

    发布日期:2016-04-20 点击量:

    2016年4月17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办主任郭利、团委书记王娜、辅导员老师马小凤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情景剧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心理部策划,2015级各班级组织表演。参赛作品涉及个人情感、人际交往、对世界的认识等主题,各参赛选手充分将情感空间与外在世界结合在一起,真实地演绎了现代大学生的生活插曲。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贴近现实的选题、流畅的表演节奏和精彩的演绎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赞扬。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办,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的意识,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看待世界、解决问题的另一种思维方式,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也促进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