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激发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提高申报质量,争取立项机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科技处处长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毛明杰院长主持。

    毛明杰院长首先做了2017年国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讲话,对从学院近几年国基金项目申报及获资助情况,教师学历及职称结构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要求学院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博士重视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大力挖掘自身潜力提高申报成功率,并向全院教师通报了学院2017年国基金项目申报报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

    科技处李学斌处长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西部双一流高校建设、目标责任书任务分解以及学校管理的发展趋势等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国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教师要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积极选题并撰写项目申报书,聘请校内外专家提炼、把关,加强团队合作提高获资助比例,通过项目申报与立项提高学术能力,进而大力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及科研水平,推动教学促进科研、科研推动教学的教学科研双向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