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量:

    2016年10月19日上午,土水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苏宇静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三办一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讨论会。会上,苏宇静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下半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支部研讨主题作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教工支部要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学风建设,就如何立足岗位履行义务、如何服务师生甘于奉献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些方面进行认真展开讨论交流,要查问题、找原因、拿思路、出成果,为建设西部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副院长尹娟、刘海峰两位同志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和本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责任,做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整改思路。

    最后,毛明杰院长指出,学院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质量提升、文化引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10月19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责任和学风建设展开讨论,每位党员都能积极主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热烈讨论,找出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提出整改的措施。通过本次讨论,每位党员对自己承担的本职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大家都认为以后要努力争做标兵,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尽职履责。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