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交管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点击量:

    12月22日上午,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部署和支部工作安排,土木与水利学院土木交管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刘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科主持。

    会前支部3名委员分别向教工群众、支部党员、学院领导广泛征求意见,主动找党员谈心谈话。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其次,支部书记将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工作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汇报,大家也纷纷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改进支部工作、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第三,支部班子成员和学院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如何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对照各自的职能职责,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并制定今后在管理、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整改措施。第四,与会党员也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教学、科研中,认真践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高校教师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主动融入学院发展,积极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以自己的品行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努力做学生的表率,为把我校建成西部一流大学和学院更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组织对与会党员进行了互相评议和投票测评。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