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点击量: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教师代表、民主人士代表共计2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安排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同时,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方位、多层次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对确定的3方面15项整改任务,逐一制定了整改任务清单,分工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有关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副书记苏宇静、柳松洁和副院长尹娟、刘海峰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相互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达到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高继明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