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水利工程学院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7-01-10 点击量:

    2017年1月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周晶教授、建设工程学部水利工程学院于龙副院长来我院交流指导。田军仓副校长主持会议,毛明杰院长、尹娟、刘海峰副院长,各学位点负责人等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水利工程和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学科评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首先,毛明杰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师资管理、学科建设、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社会实践和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情况;于龙副院长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土木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并就建工学部的师生规模、国际班建设情况、学科领域背景、国家需求、学科建设以及学科平台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最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本次交流探讨为完善我院学科建设、创建水利“双一流”学科、制定确实可行地学科建设目标等提供了参考。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