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点击量: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3月8日下午,我院举办由宁夏天地缘花卉公司邀请台湾花艺师许乘慈女士主讲的插花艺术讲座。讲座前,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在讲座中花艺师许女士介绍了一些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并详细地介绍当前中国插花行业的历史及主要趋势等知识,通过实际操作的形式让女教工门学习了盆钵插花的基本技艺。各位教工一个个兴致勃勃,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并随时与老师互动、探讨。几朵康乃馨、几朵玫瑰,配上平时不多见的水烛草等材料,借着花儿美丽的外观,满足视觉感的需求,大家都变得心灵手巧的插出自己最美的作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女教工们相互交流插花心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这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向女教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让大家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增进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