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运生深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量:

    4月6日,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针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执行情况、实验室建设等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学院有关情况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及民主作风方面的情况和学院党风廉洁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毛明杰就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调研过程中,周运生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情况、交换看法、征求意见。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系主任积极发言,畅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

    周运生书记深入土力学实验室、工程测量与3S技术实验室、建筑模型与构造实验室和结构大厅进行调研和指导,指出学院要尽快对结构大厅每项实验做一个标志型的牌子,并强化学生做实验的安全措施。班子成员要多做工作,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充分发挥教师的潜能,多听取师生的意见,继续鼓足干劲,推动发展学院“双一流”建设。在认真仔细地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的情况汇报和其他同志的意见之后,周运生书记充分肯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并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确保制度执行到位;二是加强班子建设,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章、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四是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