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场“一流学科建设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量:

    2017年6月21日,学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学习经验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毛明杰院长主持。

    会上,水利系主任李王成副教授作一流学科建设经验交流报告。他首先介绍了赴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培训班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依次从科研发展、创新与转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联络工作的作用及特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五个方面详细的解读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学习后的感悟,就是教育为本,科研强院;强化管理,制度为先;人才为基,合作发展;联络校友,重“创”抓“转”;国际交流,特色突显。

    毛明杰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交流会对推进学院水利工程学科的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建设过程中要发挥学院优势,整合学科,善于借助外力资源走出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学科发展道路。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