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寒假前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2018年1月17日,院党委高继明书记、院长毛明杰教授、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李应海副教授组成检查组,对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安全状况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对实验“三废”处理、危险源管控、安全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安全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查。针对此次督查出现的安全问题,检查组提出,各实验室认真查缺补漏,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做好寒假实验室使用登记准入、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运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