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量: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强化教学质量,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土水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文萃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比赛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个个仪表大方,精神饱满。比赛中,他们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或旁证博引、层层深入,或张弛有道、引而不发,或缜密严谨、井井有条,语言流畅,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知识素养和师道风采。

    为体现比赛评判的公正性,学院组成了由校本科教学督导、各系老教授和教师代表组成的10人评判小组,评委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平均分数高低和综合评定决定名次。赛后,评委组尹宁教授和姚青云教授还分别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分享了个人的一些教学经验和技巧。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认真严格的评审,康菊获得一等奖,惠迎新获得二等奖,马轶和张尚荣获三等奖,马小凤、包超、王珍、李超超、何进宇和董旭光获得优胜奖。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