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董增川教授走进校级基础力学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量:

    2018年5月15日上午10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教授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刘海峰、李应海等的陪同下,考察了校级基础力学实验中心。

     

    董教授仔细参观了实验中心材料力学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及土力学实验室。在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情况介绍时,不时询问实验室管理机制及本科生实验安排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实验室相关制度及学生实验报告,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随后与学院领导和实验教师交流了实验室管理、运行、资源共享及经费投入等情况。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