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董增川教授考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量:

    2018年5月15日16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教授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尹娟、李应海、刘海峰等的陪同下,考察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董教授先参观了学院的建筑城规专业展厅,详细听取了专业教师的讲解。在高书记、毛院长的介绍下,考察了学院文化环境建设,对院徽、院训、院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课题、教学科研成果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现场了解,并对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进行访谈,对学院服务窗口的建设和服务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对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后,董教授一行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土水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三办一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毛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从学院历程、学院简介和机构设置、专业设置和学生规模、师资队伍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学科平台建设、学院建立的目标以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董教授就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师生比、辅导员比例、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并与部分专业教师针对本科教学相关环节工作进行一对一交流,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