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董增川教授走近土水学院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量:

    2018年5月16日下午17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教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的“指尖圆梦,筑梦未来”优秀作品展览会,并亲自为作品进行评审打分。

    董教授认真仔细地对专业作品区(A类)、专业基础区(B类)和专业色彩区(C类)的每一幅作品进行了评审,并不时向学生询问作品的设计思路等内容。参观结束后,董教授在选票上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优秀作品,与前来参观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与大家分享参观的感受,并对学院在审核评估期间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同学们设计作品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