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出国交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量:

     

    11月20日中午1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三阶进行了出国交流学习的动员。刘海峰副院长和柳松洁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

    首先,刘海峰向我们介绍了出国交流学习的有关内容,指出我国高校响应国际化潮流,向国外派遣优秀学子,并介绍了本次马来西亚的双向访学的基本内容,简单介绍了交流学习的环境和条件。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在经费,学分上的疑惑,也强调说明了出国交流学习的重要性。

    然后,柳松洁提出出国交流学习是对我们自身的锻炼,能使我们对生活有更好的规划。高校开展这种出国交流活动更是为人才的国际化打基础。我们大学生应该有胆识,敢去闯、去看,同时,半年左右的出国游学机会也锻炼了我们的英语交流能力。对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涯将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研究生王丹同学作为第一批去马来西亚交流学习的学生之一,向我们分享了她的经历。王丹提到刚到异国他乡时的她十分迷茫,与人的沟通也有很大的困难,但是马来西亚有很多优秀的华侨老师可以给她提供很多帮助。学校里的老师,甚至是院长都十分的热情,所以她认为在生活上没有顾虑,在马来西亚的学习也帮助她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学术水平。她还提到在马来西亚的教授会对他们的文章进行细心的指导,对她有很大的帮助。分享到最后,她也鼓励我们本科生把握好这个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培养国际化视野。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