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学生安全防护知识,创建和谐安全的文明校园。10月3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C区L楼408教室对10级新生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校C区保卫科张鹏举科长进行辅导。
    由于10级新生刚刚步入大学校园,思想较为单纯,社会经验缺乏,自我防范能力相对薄弱。张科长结合新生的实际情况,用发生在校园生活中真实的事例主要就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和国家安全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引导同学们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贡献。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使我们认识到校园安全问题重要性的同时,也使我们深刻理解到进行校园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对我们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