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9月3日中午12:30,土木与水利工程在北主楼工科三阶举行召开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学习的动员大会。会议由聂义民老师主持,马建宏副书记、学办老师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党员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为响应全国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在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为积极开展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倡导全院学生能够积极学习西部大开发战略,并把国家的这一战略方针同爱国、爱校、爱文明等联系起来,认真学好文化知识,走出校门后能为西部大开发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还通过“专题讲座”,“专题讨论”,“征文比赛”,“展板评比”,“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从多层次、多角度激发学生参与实施西部大开发的积极性,让当代宁大土木学子对西部大开发战略有更深刻的认识。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