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术报告—超高性能混凝土在既有结构加固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目:超高性能混凝土在既有结构加固中的应用

     

    报告人:李佳彬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9111 14:15  

     

     点:文萃校区知行楼505

       报告摘要:超高性能混凝土是近年来混凝土技术最新进展之一,报告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介绍超高性能混凝土的基本组成和性能,讨论超高性能混凝土在既有混凝土和钢结构加固中的应用潜力,结合近年来欧洲的部分成功工程实例分析超高性能混凝土应用前景。  

      

      

      

     

     

    报告人简介

    李佳彬,现任比利时鲁汶大学(KU Leuven)土木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建筑材料回收利用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建筑垃圾再生骨料高附加值产品开发、新型生态与节能型建筑材料以及大型复杂工程结构精细化分析与优化设计等。研究成果已应用于德国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公立医院等10余项大型工程中。近年来,出版专著一本,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90余篇,论文他人引用2100余次。获得国际学术奖励两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191031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