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团学工作民主测评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2-21 点击量:

    2017年12月20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民主评测工作在知行楼6楼顺利完成。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持并参与最终结果的核算,人资分管主席李鹏昊、部长周海涛、副部长李萍负责主持此次活动,全体团委学生会干事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部门干事在人力资源部门的协助下,分别传看了本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的工作总结。充分了解情况后,并以此为参考,对部长和副部长做出了测评,以及分析了部门的主要问题,并写出了对部门未来建设的意见。最后,人力资源部负责收取评议表,确保民主评议结果的可靠性,并于值班室内,对民主评议结果做了最终统计,将评议结果归档,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依据。

    本次评议工作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旨在进一步提高团学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全体同学和老师服务。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