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青春新时代,梦想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3-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2018年3月1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级团支部开展“青春新时代,梦想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17级各团支部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以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会议主要内容。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了重点笔记,个别同学还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对党和领导的认识,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颇多,也树立了更加具体的目标,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应当怎样努力奋进。团委学生会在学生会主席的主持下也开展了活动,并提出了新时代的团学工作应从加强团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入手,让团学真正到学生中去。之后各部门部长根据会议精神各抒己见,提出了各自意见,为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在于以点带面,组织基层青年团员明确概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