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团委组织部开展技能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量:

    为提高干事工作能力,在工作方面精益求精,组织部于5月2日晚在知行楼313组织开展部门内部技能拓展训练,参加人员为学生会分管主席郭周岚、组织部部长姜彦杰及全体干事。

    姜彦杰阐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干事文档编辑和材料整理的相关技能,增强干事工作效率和个人能力。随后他还详细介绍了团日活动中材料的整理顺序和照片粘贴方法以及德育分加分细则表的填写等相关注意事项。

    郭周岚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书写工作总结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相关用词以及方法。并且希望大家在闲余时间多了解相关时事新闻,多阅读相关官网上的新闻稿件,从中学习其独到之处。

    部门干事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方法与技巧,并将自己在近一年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总结陈述反思,郭周岚、姜彦杰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干事的工作能力,也增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彼此之间交流的机会。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