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观黄河军事博览园·感中国今日大变化

    发布日期:2018-05-06 点击量:

    2018年5月5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素养·增强入党积极分子觉悟”爱国主义参观学习活实践动在银川黄河军事博览园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副书记柳松洁、青马班班主任蒋宇欢、各党支部书记、第9期青马班成员参与了实践活动。

    到达博览园后,在园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银川舰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琳琅满目的装备、配件和模型无一不在展现着银川舰服役时的辉煌。接着,同学们登上了雄伟壮观、威风凛凛的银川舰,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富强。随后,同学们到达了“武器装备”展示区,这里陈列着各种型号的歼击机、坦克、火炮。这些装备代表着所属部队的中坚力量,同时也间接体现了我国国防装备更新换代速度。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见识到了今日中国军备实力的提升,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发奋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