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指尖之舞,激扬青春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量:

    “手语是一种神奇的语言,它连起了两个世界。”我校为庆祝六十周年校庆,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13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展演”大赛。本次活动由宁夏大学2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 我院参赛队由30人组成,代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参加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是在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和干事一起精心领导排练的诗朗诵+手语操《我的骄傲》。30位土水学子在文艺部的组织和带领下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排练。一次次辛苦的排练完美地诠释了土水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他们一同用这质朴而又最真诚的“肢体语言”向所有人传播着爱的力量,精彩的表演顿时大大增强了大家对手语的兴趣。正能量的歌词鞭策着每一位土水人积极奋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30位同学在比赛中,精彩地表演了手语操《我的骄傲》,我院最终以8.88分的成绩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活动结束后,参演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手语操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