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二营六连领导慰问五排学生

    发布日期:2012-07-17 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10点多,在二营六连女排的训练场地,王营长和叶连长分别以自己不同的方式慰问了训练的学生。
    在五排学生休息时,叶连长抽出时间向五排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关怀,叶连长说这些天学生们都在认真刻苦的训练,真的是很辛苦。并且叶连长还给同学们表演唱歌,教女生学跳藏舞。叶连长的到来活跃了整个训练的气氛,使原本枯燥的军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一首《天路》的演唱赢得了学生们的频频掌声,各种不同的舞姿更是锦上添花,使学生笑语不断,也增加了士气。最后,叶连长还表示,我们学生要坚持训练,加强身体锻炼,为此次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而努力。学生们也都积极响应,确保能够认真训练。不怕苦、不怕累,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超越自我。
    叶连长表演后期王营长也来到了训练场地。学生们都要营长表演节目。营长说表演节目他不在行。但是最后却以最简单也最温馨的话表达了自己的关怀,王营长说:“同学们,你们辛苦了!”一连多次的重复。使这句原本简单的话不再简单。
    训练再苦,学生们的热情依旧如火般高涨,各位领导的备至关怀,也使同学们深为感动。此次王营长和叶连长的亲切关怀表现了各位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对此次军训活动,对大学生整体素质提高的重视。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