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戎装在身 蓄势待发

    发布日期:2012-07-17 点击量:



    7月11日上午8:4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一身戎装,准时集合并点名,准备工作一切顺利。教官们士气蓬勃,同学们斗志昂扬,彰显了出土木师生蓄势待发的气势。
    集合后,郭利、叶新才老师分别就军训要求发表了讲话,号召学生军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当做一个兵。其号召得到了学生的广泛认可,表现出土木学院学生对军训工作的积极配合。
    军训尚未正式开始,各排学生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开始了“斗智斗勇”。各排开始拉歌,像《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军中绿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已经在操场上回荡。期间,同学们其乐融融,对军训生活充满向往。
    军训动员大会于今天下午召开,预祝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好学校军训工作,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