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二营六连开展会操表演

    发布日期:2012-07-17 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二营六连在北校区操场上进行第一次会操表演。总负责人李玖其排长、郭利主任、叶新才连长、谢云峰副连长,各排教官以及全体军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操表演。
    会操表演开始,主要以排为单位进行会操表演。战士们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磅礴的气势,展示了这几天的军训成果。会操表演结束,总负责人李排长指出,虽然大家的表现都很好,但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训练,通过这次的会操,发现问题,完善自己,并希望我们在18号全营会操时能以全新的面貌接受检阅。随后,叶连长表示,此次会操表演,主要是展示这几天的军训内容。希望通过会操表演,各排之间能够相互观摩,取长补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借此增强大家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