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子荣获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2-05-17 点击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08级水利水电1班学生李存云获得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于2012年4月28日应邀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参加第五届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优秀学生是来自全国17所水利院校的48名优秀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水利部原部长汪恕诚,清华大学副校长袁驷,张光斗先生的女儿张美怡女士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悉,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是为了弘扬张光斗的光辉业绩和爱国、奉献、敬业精神,支持和鼓励在水利水电事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生,清华大学联合水利水电行业的11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从2006年10月设立至今,授奖范围由11所高等院校扩大到17所,获助学生达220名。李存云是宁夏大学第三位荣获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