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铿锵脚步声似鼓,精彩比拼耀土水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量:

    微微的春风萦绕在篮球场周围,让这个春天多了一份激情与期待!在春姑娘的加油助威中,3月29日正午,我们终于在文萃校区篮球场迎来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6级男子篮球比赛的总决赛。经过几周的激烈比拼,交通工程代表队与农业水利工程代表队顺利突出重围,会师决赛。

    篮球场旁吐芽的桃花映衬着赛场上选手们炽热的心。比赛开始!似乎是渴望冠军心切,交通班一开始就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燃爆了场上气氛。于此同时,对冠军同样渴望的农水班也奋力拼搏,紧随其后。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投篮,场上队员拼红了眼,比赛一开始便进入白热化程度!如此精彩的博弈自然是引得场外观众们的拍掌喝彩,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上半场比赛在交通班稍稍领先中结束。

    双方队员在中场休息时及时调整战术,为下半场较量做足备。随着哨声一响,下半场比拼正式开始!尽管上半场处于劣势,但是农水班却向观众展示了“土水男篮精神”。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农水班接二连三的进球将拉小了比分差距。但内线实力更强的交通班还是通过篮下得分让比赛始终处于自己的掌控之中,他们没有丝毫懈怠,依然拼尽全力。双方投手你来我往,激烈的竞争着。比赛进入最后读秒阶段,交通班9号选手抢断、跃起、抬臂、压腕,“唰”好一个干净利落的空中开花!这个精彩的三分进球也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交通班力压群雄,捧得此次大赛冠军!

    至此,本届16级男子篮球比赛全部结束。交通工程班,农业水利工程班,水利水电班分列前三名。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全体队员的比赛精神早已深入我们的心中,他们让我们深刻了解和认识篮球文化,为大家展示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土水娇子,定当不忘初心,用一颗“土水男篮精神”的心继续前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