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国足虎将远赴战场,土水学子呐喊助威!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量:

    2017年3月28日,晚上8点,我院团委学生会于男生宿舍21号楼下放映足球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七场——中国客场挑战伊朗的比赛。

    同学们虽然不能亲临赛场,但是在投影仪屏幕前为远赴伊朗的中国男足加油鼓劲,挥洒自己的爱国情。

    虽然中国男足最终以0:1的成绩憾负伊朗男足,但是从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男足的希望,中国男足爱拼、爱抢、不服输的精神品质震撼了大家!希望中国男足能踢好接下来的比赛,在奥林匹克之路上,在世界足坛中越走越,远奋发图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