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首届五彩石杯BIM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量:

    2016年4月6日19:00,首届五彩石杯BIM大赛初赛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505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大赛的老师有:林卫公老师,张学科老师,惠迎新老师,高媛老师,谭亮老师。此次大赛由五彩石技能培训学校负责承办。

    比赛在主持人对参赛流程的介绍中开始,每位选手按照顺序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几位参赛选手分别用BIM软件向评委老师展示了楼层的立面图和各层的平面图,在短短的五分钟讲解时间中,竭尽所能地向大家展示作品的亮点之处。有位选手用CAD软件辅助BIM软件来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设计的单元楼内部的管道构造,让人眼前一亮。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公园的模拟视频和仿古凉亭的设计图,公园四周的绿化设施恰到好处,仿古建筑的屋顶清新别致。比赛最后,林卫公老师和高媛老师发表评价,积极肯定了同学们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突出原创,准备充分;在完整性、创意性、美观性、可行性、实用性方面突出BIM软件的优势所在;完成室内外的通过性验证,尽可能多的展示作品的技术参数以及视频材料;提高作品的技术高度。

    此次比赛让参赛选手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BIM软件的热情,最后希望这些参赛选手在决赛上有更加完美的表现。

    上一条:开好头 走好路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