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开好头 走好路

    ——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2017年4月12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夏大学L楼国防生之家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惠迎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团委书记王娜、15级辅导员马小凤、16级辅导员胡思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2点10分,会议尚未开始,国防生之家已是座无虚席。会议伊始,庄严的国歌在会议室中回荡。随后,由苏宇静副书记宣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及要求》。苏书记主要就学习方式及内容、考核方式、出勤考核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出介绍,之后由王娜老师宣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安排》,并对青马班的同学提出相关要求。15级学生代表张斌发言,表达了自己从小到大对党的认知及感想以及积极入党的愿望。最后,高继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书记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取得的成就说起,对当今形式和党的方针进行充分地分析和说明,并高度强调“大家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精神上入党,同时把此次培训当成一种学习的过程,提高自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大家能够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中中真正的去明白党的含义和真谛,谨记高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上一条:听好第一节课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