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让梦想照进现实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8 点击量:

    四月的贺兰山,积雪依旧。在此万物复苏之际,4月11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在文萃校区L楼208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14级辅导员王娜、全体14级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表示,目前14级同学正处在关键时期,考研和就业是同学们目前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同学们心中应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秤,明白究竟应该朝哪一个方向去努力。并指出,坚持自己的理想是唯一的选择,大家应该有一个目标,并且将之付诸于实践,应该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在场所有学生老师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柳书记还就宿舍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的宿舍是干净的,是整洁的,是真正的家。

    会终,王娜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把书记的话记在心中并落实到行动中,从此刻开始,让梦想照进现实。

    下一条:听好第一节课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