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争创一流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0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4月26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学和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副院长刘海峰出席,全院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正在创办双一流学院,优良的教学和学风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携手我院学子共同发展优良的学风”。会议在柳书记对我院学子恳切的期望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毛院长做简单发言,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关于创建学院教学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紧接着,各班班长依次发表自己对学院的有关建议。其中,13级交通班班长提出毕业照的拍摄时间应适当调整,以避免租借学士服的时间延误等问题。其他班班长还提到了实习补贴、宿舍分配、宿舍设备等和同学们切实相关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会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认真的采纳。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让学院领导近一步的了解到了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更加明确了我院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今后在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定将会创建出优秀的学风,为创办一流学院共同努力,一路向前!

    下一条:做有党性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