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前仆后继促发展 昂首阔步向前看

    ——团委学生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量:

    2017年5月2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召开,主席团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郜英洲和团委副书记胡宇琛主持。首先,郜英洲总结了最近团委学生会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敢做敢想,充满活力,积极的为学生服务;努力锻炼,努力收获,踊跃的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做好各项本职工作。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开始汇报近期工作并认真检讨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汇报完毕,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经历,并鼓励团委学生会干事们多多锻炼自己。在谈到进入团委学生会的感受以及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建议时,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胡宇琛总结道:要大力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避免在工作中出现没礼貌等问题。会议最后,郜学长宣读了学校下发的文件并安排了今后的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提出了现阶段团委学生会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相信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会势如破竹、越来越好!

    上一条:新起点 新方向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