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执笔,逐梦未来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优秀设计作品展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量:

    2017年5月1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青春执笔,逐梦未来”优秀设计作品展在工科楼二楼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参观此次展览并投票。

    此次参展作品共包括素描、水粉、手绘、摄影、建筑模型及部分优秀建筑设计和规划作品,分为基础类、色彩类和专业类三大类。作品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赏。许多专业教师更是认真地审视作品,不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来参加的同学手持选票,绕展区走动,遇到心仪的作品或驻足观赏,或低声讨论,思索许久之后才在选票上认真填上自己喜欢的展品编号。负责场务工作的同学更是面带微笑,详细耐心地回答师生的各个问题,同时又要兼顾场上展品的布置摆放以及选票的收集统计。

    本次优秀作品展作为我院富有专业特色的活动之一,既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专业学习能力,同时也能够有效检验学院的本科教学成果。它还有效促进了师生间专业学习的交流,对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有着积极的影响。

    下一条:坚定信心跟党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