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耀我行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量: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涌入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2017年5月17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迎来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仪式。在这样特殊的日子,60余位新老团圆共聚工科楼三阶,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上,通过视频呈现及现场讲述的方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一学一做”重要理念。学院团委书记王娜、团委副书记来大伟、胡宇琛出席了本次仪式。

    伴随着荧屏上播放教学视频《入团第一课》,本次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并学习了《入团第一课》。在此过程中,新团员明白了共青团员不只是一种称谓,更代表着学习、锻炼、实践、奉献的精神,是展示青春才华的大舞台!看罢,全体团员集体起立,庄严地奏唱了共青团团歌。歌声嘹亮,荡人心弦,令人动容。

    随后,团委书记王娜老师发言,她指出“一学一做”是现今团员的首要目标,在座的共青团员应该发挥代表作用,同时她希望广大团员要在共青团这个大学校中陶冶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更深入了解社会,更主动地参与改革开放的实践;希望各位团员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思想理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中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全体团员认真聆听了王娜老师的发言,铭记于心。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最后,团委副书记来大伟、胡宇琛共同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胡宇琛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在新团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显得格外庄严。

    这是当下的土水学院:从学术教育到提升人为精神,从团员建设到歌颂中国共产党情怀;这也是未来的土水学院:我们放眼未来,展望明天,我们发出了全体宁大人响亮的声音:“创西部一流高校,我们势在必行”。

    下一条:毕业季,不别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