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量:

    2017年5月18日,在工科楼505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兼职辅导员惠迎新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出席。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结业同学参加。

    惠迎新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和效果。本次培训班共有35名同学参加,33名同学顺利结业。韩鹏飞、周浩然、党琳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党琳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她以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并表示今后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惠迎新老师说,大浪淘沙,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是无比神圣而又严肃的事情,在座的同学都是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不仅代表了个人,更代表了班级和其他同学的期望,并再一次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祝贺。

    柳书记随机挑选了张廷宪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党琳同学和张廷宪同学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带头弘扬正气,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最后,惠迎新老师告诫同学们,培训班的结业不是结束而是真正意义的开始,他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