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任重道远 逐梦前行

    ——第五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量:

    2017年5月17日中午,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五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召开,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开始,苏宇静书记从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开始谈起,并提出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随后,提及万里长征之路,苏宇静书记赞扬了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奉献精神,并坚定的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应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四个自信”;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加强党性修养,要用自己的头脑思考问题;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用行动和工作影响帮助同学们共同前进;争做“双一流”建设的宣传员、组织员、协助员、督导员和联络员。大会最后,苏宇静书记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此告诫大家要努力学习,为我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大会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上了难忘而生动的一课,不仅使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现阶段的国情,而且深刻领悟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此次培训会对这些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