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5-23 点击量:

    2017年5月19日,在文萃校区工科楼507室,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隆重举办。参加此次大赛的有党委副书记苏宇静、柳松洁,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娜,15级辅导员马小凤,建规系老师夏固萍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和学生代表们。

    大赛开始大家就眼前一亮,“土承宏志,水跃未来”,范乐学长的院徽设计不但美观,而且简单的图标里蕴含着不凡的思想。燕炳桥学长的设计最使人印象深刻,用一根铅笔作为中心,表示设计是我们的灵魂,又用寥寥几笔勾勒出了一个形似土,但同时又像水的图案,很精妙,也很有寓意。接下来的院徽展示无一不震撼着我们,每一个简单的院徽里都有着不同的寓意,这是他们思想的结晶!这是一次将思想寄托在艺术上的比赛。虽然每个人的设计方案不同。但是所有参赛选手设计的寓意都是围绕着“土”和“水”来设计的,土厚重,承载万物;水柔和,包容万物。土水相结合,就是我们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比赛最后有十名同学进入了复赛,他们分别是:燕炳桥,范乐,郜英洲,杨佳豪,崔万萌,者艳丽,党琳,方琪,荆玉麟,罗海林。他们的作品都非常优秀,希望他们在复赛有更好的表现!

    每一个院徽方案的背后都有选手们不懈的努力,也都是他们智慧的结晶!此次大赛虽然是初赛,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土水学子的设计理念,创意方法,以及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所理解的土水学院,展示出了不同的风采!

    上一条:赛激情,促健康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