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量:

    5月24日,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王娜,兼职辅导员惠迎新以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柳书记向全体党员解释了此次大会的开展目的:主要是为了选举出三个党员代表参加6月3日的党代会。柳书记表示此次选举,我院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规范党的组织,严格遵守选举程序,公正选举党员代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把握手中的民主权利,以高质量的要求保证此次选举的圆满成功。

    本次选举将从我院三个党支部中各选出一名党员,然后再从这三个党员中选出两个且这两个党员的票数必须过半。每个支部会都安排监票人,计票人。各支部选举之前应先清点人数,接着由候选人依次介绍自我情况,党员们投票后,由计票人统计票数,确定党员代表。随后,各支部到各自的场地进行选举。各支部严格按照柳书记的要求进行选举,选举秩序规范有序。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党代表的选出,具有重大意义,是对每个党员同志的一种信任,鞭策和鼓舞。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党代表定将不负众望,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为今后的党员作出表率,成为榜样!

    下一条:赛激情,促健康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